网站首页  档案馆简介  党建工作  网上培训  归档范围  制度建设  下载中心  你问我答  流金岁月  服务利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文章内容页
我校荣获“2012-2014”年度天津市高校档案工作先进集体
2015-05-06 11:15   审核人:

2015年4月8日, 天津市高校档案工作委员会2015年年会在天津医科大学学术会议中心中报告厅隆重召开。天津市50所会员高校代表70余人参加了会议,天津市高校档案工作委员会会长、市教委办公室主任连忠锋等相关领导出席。

会上,依据《市教委关于评选2012-2014年度天津市高校档案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通知》精神,宣布了“2012-2014”年度天津市高校档案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结果,包括我校在内的14所本科高校和4所高职院校获得先进集体称号,图文信息中心殷志伟和李桂虹老师获得先进个人称号。这是我院档案工作在2002年天津市档案局授予“天津市档案系统先进集体”荣誉之后首次在高校档案系统荣获嘉誉。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院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离不开为了我院档案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的默默无闻的老师、同志们的帮助,是我院全体档案工作者的集体荣誉。

当前,正是我院档案工作推进信息化建设进程的重要阶段,近期正在酝酿我院2015年度档案工作会议,借以进一步推进学院档案建设工作。我们将紧紧围绕我校教育事业的发展的主题,立足本岗,团结协作,创新服务模式,为我院档案事业再创新的佳绩!

图文信息中心

2015年4月21日

版权所有: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