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档案馆简介  党建工作  网上培训  归档范围  制度建设  下载中心  你问我答  流金岁月  服务利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文章内容页
天津市高校档案工作委员会第九届会员代表大会暨2017年年会召开
2017-04-24 14:58   审核人:

2017年4月21日, 天津市高校档案工作委员会第九届会员代表大会暨2017年年会在天津工业大学会议中心第七会议室隆重召开。天津市各普通高等院校、独立学院及高职院校56所会员代表共计100余名档案工作者参会。

会上,与会领导向获得2015-2016年度天津市高校档案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并对天津市高校档案工作委员会进行了换届选举。

最后,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办公室正处级督学马蕴玲发表讲话,她充分肯定了我市高校档案工作委员会2014-2016年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高校档案工作者要承担起国家、学校和社会赋予的责任,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天津市高校档案工作的科学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当前,正值学校档案工作推进信息化建设进程的重要阶段,近期我校将召开2017年度档案工作会议。下一步,我们将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进一步推进学校档案信息化建设工作,为我校档案工作做出新成绩。

版权所有: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