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档案馆简介  党建工作  网上培训  归档范围  制度建设  下载中心  你问我答  流金岁月  服务利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文章内容页
天津市档案局专家莅临我校指导交流
2017-04-14 15:00   审核人:

为精心筹备学校2017年档案工作会议,受学校邀请,2017年4月13日上午,天津市档案局机关事业处王美荣处长一行两人到我校就学校数字档案室建设进行指导交流。学校副校长张巾帼、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与王美荣处长进行了座谈。

张巾帼副校长向档案局专家介绍了我校纸质档案和数字化档案工作进展情况。王处长实地考察了我校档案室软硬件基础设施建设,对我校档案工作给予了较高评价,并在软硬件基础建设、制度建设、归档目录确定、文件载体形式等方面提出了有针对性的专业指导。张巾帼副校长表示,随着我校数字档案工作逐步推进,希望市档案局专家继续给予帮和助指导,加快我校数字档案事业规范化、制度化步伐。

版权所有: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