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档案馆简介  党建工作  网上培训  归档范围  制度建设  下载中心  你问我答  流金岁月  服务利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文章内容页
天津市高校2019年档案工作年会召开
2019-04-28 13:28   审核人:

2019年4月24日,天津市高校2019年档案工作年会在天津理工大学图书馆多功能厅会议室召开,天津市各普通高等院校、独立学院及高职院校50多所会员代表共计100余名档案工作者参会。

天津市高校档案工作委员会理事会会长、天津工业大学档案馆馆长韩海涛代表理事会对2018年天津高校档案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部署2019年工作。

随后,与会领导对2018年度天津市高校档案系统第二届优秀工作案例获奖者进行表彰并颁发证书。四位参会代表结合自身学校档案工作实际进行了工作经验交流发言。学校档案管理科赵洁同志参选的工作案例获得优秀奖,并作了题为《拉动档案信息化引擎 奋力推进学校档案数字化上水平》的主题发言。

最后,天津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办公室三级调研员王领对我市高校档案工作委员会2018年度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同时指出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引领下,大力推进高校档案工作制度化、信息化、规范化建设,提高档案队伍业务能力和学术水平,使档案工作高质量发展,切实承担起“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重要职责,全面提升档案工作水平。

今后,学校将加大规范档案工作力度,从基础工作入手,以研究档案行业标准和流程规范为着力点,做好2019年档案工作,把学校档案工作做实做精,深入挖掘室藏档案资源,着力提升档案工作规范化信息化水平,以创新思维主动围绕学校事业发展开展各项档案工作,为学校一流应用技术大学建设发挥应有的作用。

版权所有: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档案馆